Apple TV+劇集《足球教練》斬獲TCA三項大獎

據外媒報道,Apple TV+劇集《足球教練(Ted Lasso)》在第37屆美國電視評論家協會(TCA)年度大獎中獲得了五個提名中的三項大獎。這部輕鬆的蘋果喜劇電視劇在2021年TCA獎的獲獎者中遙遙領先。

44451-86332-43030-83624-210707-TedLasso-xl-xl.jpg

不止如此,《足球教練》在TCA最大的三個獎項中都拿下了獎項:年度最佳節目、新節目和喜劇成就。

雖然這部Apple TV+電視劇贏得了單個節目的最多獎項,但HBO和HBO Max擊敗了蘋果和Netflix,成為斬獲最多獎項的平台。在投票之前,Netflix以最高的提名數量領先。

正如TCA主席Melanie McFarland所指出的,喜劇電視似乎在TCA成員中最受歡迎。

“今年的電視大放異彩,其提供了一些亟需的娛樂節目,讓人們從現實世界的劇情中分心。喜劇節目在2021年TCA頒獎典禮上佔據主導地位的事實證明了這一點。從《足球教練》的民間幽默和《絕望寫手(Hacks)》的犀利再到《黃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的永恆笑點,本季的節目給了我們很多在不確定時期笑的理由。我們很高興在慶祝TCA獎設立37周年之際向這些傑出的節目致敬,我們期待着在2022年再次親臨現場。”

TCA獎由美國和加拿大的250多名電視評論家和記者投票選出。第37屆TCA 2021年度獎連續第二年以虛擬方式頒發。

《足球教練》是蘋果的一個重要成功,該劇已經獲得了各種提名和獎項。它為蘋果贏得了20項艾美獎提名並帶來了四項好萊塢評論家獎–這比任何其他節目都要多。

另外,該劇已被續訂至第三季。最近的一份報告表明,《足球教練》的演員、工作人員和製片人在第三季中得到了大幅加薪。

(0)
上一篇 2021-09-16 08:13
下一篇 2021-09-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