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國Model Y后驅版交付時間縮短至1- 4周

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目前Model Y后驅版交付時間縮短至1- 4 周,此前為4-8周。在前不久舉辦的特斯拉股東大會上,馬斯克介紹,Model Y可能是2022年帶給特斯拉收入最多的車型,預期明年Model Y仍是最暢銷車型。

特斯拉中國Model Y后驅版交付時間縮短至1- 4周

而且,Model Y的單車利潤更高,在中國市場Model Y的起售價就來到了31.69萬元,Model 3補貼后售價僅為27.99萬元,Model Y在中國的價格比Model 3貴出3.7萬元。

此外,特斯拉上海工廠也對Model Y的產能做出了優化,以便生產更多Model Y車型。官方介紹,上海超級工廠從7月份開始實施改造計劃,其中負責生產Model Y的二期產線已於7月16日完成改造。

有報道顯示,在完成產線升級之後,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預計每周都可以生產14000輛Model Y以及約7700輛Model 3;也就是說,Model Y的產能,接近Model 3的兩倍。

(0)
上一篇 2022-08-31 15:26
下一篇 2022-08-31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