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6900 XT衝上3DMark《Fire Strike》跑分榜首 主頻3.1GHz

自推出以來,AMD 一直希望憑藉 RNDA 2 旗艦顯卡 Radeon RX 6900 XT,與英偉達 Ampere 家族的 GeForce RTX 3090 打一場硬仗。雖然在此之前,各大榜單總被綠廠所佔據。但隨着 GPU 主頻達到 3.15 GHz 的 RX 6900 XT 的出現,3DMark《Fire Strike》和《Time Spy》名人堂里,也終於出現了一抹亮眼的紅色。

1.jpg

在首發后不久,AMD 就為 Radeon RX 6900 XT 提供了基於 XTXH 特挑核心的更高端 SKU,特點是具有 3 GHz 及以上的 OC 速率。

3.png

對於超頻愛好者來說,XTXH 版本有助於其將 RX 6900 XT 推升至更高的極限,從而在各大榜單上留下高得多的紅色足跡。

2.jpg

(圖自:3DMark Hall of Fame)

此前有一位選手的成績遲遲未能被撼動 —— 可知 KINGPIN 曾於 2020 年提交過基於四路 GeForce GTX 1080 Ti 交火的基準測試方案。

4.png

不過當前,其分數已經被韓國超頻選手 biso biso 超越。作為 EVGA 團隊的一員,其選用了最新的 Z690 DARK KINGPIN 主板 + 英特爾 i9-12900K 處理器來刷分。

5.png

通過將 RX 6900 XT 的 GPU 推升至 3.15 GHz 的頻率,其最終在 3DMark《Fire Strike》基準測試項目中拿下了驚人的 62389 分 —— 較前世界紀錄領先 2% 。

6.png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基準測試的性能提升,主要得益於全新的 CPU 平台 —— 在圖形得分上,四路 GTX 1080 Ti 還是高於單張 RX 6900 XT 。

7.png

即便如此,與此前最快的 RX 6900 XT 相比,新成績還是領先了 6%(3.15GHz vs 3GHz),可見 XTXH 版本的體質優勢還是相當顯著的。

(0)
上一篇 2022-02-01 13:52
下一篇 2022-02-01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