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和iOS端Outlook即將獲得定時發送功能

根據 Microsoft 365 路線圖,Android 和 iOS 端 Outlook 即將獲得“定時發送”(Schedule and send)功能,允許用戶延遲發送電子郵件。這項功能和網頁端和桌面端 Outlook 的“Delay delivery”非常相似。

QQ截圖20221014152602.png

該功能允許 Android 和 iOS 用戶選擇電子郵件的發送日期和時間。微軟並沒有解釋 Android 和 iOS 的 UX 的確切流程,但在桌面端和網頁端 Outlook 中非常簡單:您需要從“發送選項”中帶上下拉菜單並選擇“計劃併發送”來選擇你期望的日期和時間。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是,這項功能並非同時登陸這兩個平台。這款功能會先於 10 月登陸 iOS 平台,然後在 12 月登陸 Android 平台。

(0)
上一篇 2022-10-14 15:48
下一篇 2022-10-14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