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手游》將於2023年和《龍珠》聯動

絕地求生手游》將於明年(2023年)和《龍珠》展開聯動合作。該聯動是為了慶祝《龍珠》劇場版電影《龍珠超:超級英雄(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的上映,影片最初於今年6月在日本上映,世界其他地區將於今年8月和9月上映。

《絕地求生手游》將於2023年和《龍珠》聯動

《絕地求生手游》將於2023年和《龍珠》聯動

既然是和《龍珠超》電影有關,因此《絕地求生》聯動內容很有可能來自於《龍珠超:超級英雄》電影中的角色和設定,而非整個《龍珠》。

二者具體的合作細節暫未公開,此前《絕地求生手游》曾和《咒術回戰》以及《英雄聯盟》首部動畫《雙城之戰(Arcane)》有過合作,因此和《龍珠》的合作也有可能繼續採用之前的模式。

在和《雙城之戰》聯動時,角色Jinx, Vi, Caitlyn和Jayce被添加到遊戲中。此外還有一個“鏡中世界”,模仿了Arcane中的地點Piltover。

《龍珠》最近剛剛結束了和另外一個大逃殺遊戲《堡壘之夜》遊戲的聯動,加入了遊戲內皮膚,表情,任務以及可供玩家使用的標誌性招式——神龜衝擊波。此外還重製了Kame Island,在這裡玩家可以和布爾瑪做交易,購買強大物品。

由於合作是2023年,這時《龍珠超》電影已經上映了很長時間。根據《絕地求生》官方,他們會在《龍珠超》電影上映臨近時公開更多合作細節。

《絕地求生手游》將於2023年和《龍珠》聯動

(0)
上一篇 2022-08-31 08:28
下一篇 2022-08-3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