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電動超跑玩家入局:Deus在紐約車展首次推出Vayanne

隨着電動汽車技術的進步,我們開始看到更多的嘗試以製造一個真正的世界一流的電動超跑。目前,人們已經看到了來自Rimac和Pininfarina的產品,還有一大堆其他競爭者提供了概念。現在,又一位全新的參與者已經進入遊戲,它被稱為Deus。

又一位電動超跑玩家入局:Deus在紐約車展首次推出Vayanne

Deus於2020年在奧地利成立,在Italdesign和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等著名公司的幫助下一直在研究自己對電動超跑公式的解釋,而其得到的結果是Vayanne,它於周三在紐約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

Deus對其Vayanne有一些很高的要求,其中包括預計輸出2200馬力的功率和1475磅-英尺的扭矩。這將推動它達到248mph的最高速度和1.99秒的百公里加速時間。

不過作為一種造型練習,Vayanne肯定不是好。它是一個笨拙比例的混合體,一個似乎模仿了路特斯Evija的尾部及一個應該留在邁凱輪MP4-12C上的前格柵。在車內,則可以看到一堆寶馬的零件,這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壞的,具體取決於駕駛者對這個巴伐利亞品牌的看法。

Deus計劃建造99輛Vayannes的限量產品,首批交付時間為2025年。雖然該公司沒有透露Vayanne的價格,但鑒於其有限的性質和瘋狂的性能主張,估計將會是一個大數目。

(0)
上一篇 2022-04-14 08:15
下一篇 2022-04-1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