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推出沒網看視頻功能:最多緩存200條 能看1小時

作為短視頻平台一哥,抖音幾乎覆蓋了所有年齡層用戶,從幾歲的小朋友到六七十歲的老人,“刷抖音”成了每天閑暇之餘的消遣。今日,據Tech星球消息,抖音推出了一項“沒網看視頻”的功能,顧名思義,該功能可讓用戶即使沒有網絡也能愉快的刷抖音。

抖音推出沒網看視頻功能:最多緩存200條 能看1小時

據了解,該功能位於抖音App個人中心的功能欄中,用戶可在離線模式設置中選擇“100條”“150條”“200條”視頻緩存,分別可播放約30分鐘、45分鐘、60分鐘視頻,同時還能選擇Wi-Fi下自動替換為新視頻的選項。

也就是說,“沒網看視頻”功能可以讓用戶在Wi-Fi環境中提前緩存一定數量的視頻,然後在無網絡的離線模式下進行播放。

不過,目前該功能似乎為灰測狀態,僅部分用戶可嘗鮮,預計後期將陸續全面上線。

雖然現在沒有網絡的情況很少發生,但一些特殊場景還是比較實用的,如在信號差的地下車庫等人、短途飛行等。

根據QuestMobile數據,截至2022年6月,抖音月活為6.8億。

抖音推出沒網看視頻功能:最多緩存200條 能看1小時

(0)
上一篇 2022-08-30 15:06
下一篇 2022-08-30 1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