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發布新款Vivobook 14/15/16 OLED筆記本電腦, 日常工作和娛樂的理想選擇

華碩宣布,推出Vivobook 14 OLED(X1405)、Vivobook 15 OLED(X1505)和Vivobook 16
OLED(X1605)筆記本電腦。華碩表示,三款筆記本電腦均配備了OLED屏幕,同時還提供了豐富的功能,是日常工作、休閒遊戲和娛樂的理想選擇。

華碩發布新款Vivobook 14/15/16 OLED筆記本電腦, 日常工作和娛樂的理想選擇

據TechPowerup報道,Vivobook 14 OLED、Vivobook 15 OLED和Vivobook 16 OLED採用了纖薄輕巧的金屬外觀,可選黑色或銀色。其搭載了3.2K OLED HDR三面NanoEdge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響應時間為0.2ms,對比度為1000000:1,DCI-P3色域為100%,通過了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TÜV Rheinland和潘通色彩認證,開合角度達到了180°。

Vivobook 14 OLED、Vivobook 15 OLED和Vivobook 16 OLED採用了英特爾第12代酷睿移動處理器;搭配最高16GB的DDR4內存、以及最高1TB的SSD;提供了;帶有IceBlade風扇和熱管的雙通風散熱系統;配備了HD 3DNR網絡攝像頭,支持華碩的3D降噪技術和AI降噪技術,並帶有物理防護罩以確保隱私;全尺寸華碩ErgoSense鍵盤,具有19.05mm的鍵距、0.2mm的鍵帽盤和1.4mm的長鍵程;超大尺寸觸控板,可選指紋傳感器。

華碩發布新款Vivobook 14/15/16 OLED筆記本電腦, 日常工作和娛樂的理想選擇

這幾款機型配備了一個USB-C 3.2 Gen1端口、兩個USB 3.2 Gen1 Type-A端口、一個USB 2.0端口、一個HDMI輸出和一個3.5毫米音頻插孔,提供了Wi-Fi 6網絡連接,支持ASUS WiFi Master技術,電池容量為70Wh。另外還捆綁了華碩的應用程序,包括GlideX、MyASUS和ScreenXpert 3。

華碩暫時還沒有公布價格,以及具體上市時間。

(0)
上一篇 2022-08-30 15:06
下一篇 2022-08-30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