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蘋果的未來目標是實現屏下Face ID

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 Power On 節目上提到,雖然蘋果測試過在下一代 iPhone 上使用屏下觸控 ID,但今年不會出現。同時,未來高端 iPhone 會繼續將重點放在面容 ID 技術上,最終目標是實現屏下面容 ID。

彭博社:蘋果的未來目標是實現屏下Face ID

雖然每年都有傳言稱蘋果正在考慮屏下觸控 ID,但至少今年不會出現在 iPhone 13 系列上。彭博社給出了兩種預測:

第一種:高端 iPhone 採用 屏下面容 ID,低端 iPhone 採用有劉海的面容 ID

第二種:高端 iPhone 採用屏下面容 ID,低端 iPhone 採用屏下觸控 ID

對於 iPhone 13,目前已知的消息包括更小劉海、120Hz ProMotion 高刷屏,Pro 型號最高選擇 1TB 存儲空間,性能更強的 A15 芯片,以及全新攝像頭傳感器。

(0)
上一篇 2021-08-23 13:37
下一篇 2021-08-23 1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