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Rap歌手Snoop Dogg加入電競俱樂部Faze Clan

著名嘻哈藝術家 Snoop Dogg 現已是著名北美電競俱樂部 F%ignore_a_1%e Clan
的成員。
這個自稱為“根植於遊戲和青年文化的數字原生生活方式和媒體平台”今天(3 月 8 日)宣布,Faze Snoop(加入俱樂部后名稱)將於
Faze Clan 公司今年晚些時候上市后加入董事會,還將作為成員“共同創作內容,參與關鍵業務計劃,並與品牌一起推出商品”。

著名Rap歌手Snoop Dogg加入電競俱樂部Faze Clan

   公告宣傳片:

Faze Clan 首席戰略官 Kai Henry 說道:“Faze 和 Snoop 之間的有機關係已經建立多年,所以我們很高興正式歡迎 Faze Snoop 加入這個家庭。”

“作為最初的互聯網孩子和第一代遊戲玩家,Snoop 一直了解音樂、生活方式和遊戲之間的文化聯繫。今天,Snoop 是新興 Web3 社區中的重要代言人,我們有着在元宇宙中共同創造的令人興奮的計劃,推動我們的兩個粉絲群體全新的參與機會。”

著名Rap歌手Snoop Dogg加入電競俱樂部Faze Clan

Snoop 絕對是公認的遊戲玩家。他在 EA 的 2016 年《戰地風雲 1》直播中給 Terry Crews 留下了深刻印象,推出了自己的電子競技聯盟,並長期在 Twitch 上直播遊戲。但儘管如此,Snoop 來到 Faze 的原因與大多數老齡化流行偶像參與新事物的原因相同:他的孩子說服了他。

“年輕人認同他們的品牌,這是我兒子 CorDELL 知道的,這就是他將我們聚集在一起的原因,”Snoop 表示。

“當我一直在觀察 FaZe Clan 在遊戲領域的建設時,我知道這與我父親一直在做的事情有着天然的聯繫,”兒子 Cordell Broadus 說道,他也是一個叫做 Channel 21 項目的創意顧問:“當我看到這兩個品牌時,我受到了他們可以創造的協同作用的啟發,所以我把他們帶到了這次合作中。我迫不及待地想讓全世界看到我們將要做什麼。”

著名Rap歌手Snoop Dogg加入電競俱樂部Faze Clan

Faze 的成員中還有許多非職業電競選手,包括 NFL 球星 Kyler “FaZe K1” Murray、NBA 球星 Lebron “FaZe Bronny” James Jr.、歌手 Lil Yachty 又名“FaZe Boat”,以及歌手 Offset 又名“FaZe Offset” 。他們不會參與任何電競比賽,但他們確實“在遊戲社區以及融合的媒體和娛樂行業中代表 FaZe Clan”。

(0)
上一篇 2022-03-08 12:25
下一篇 2022-03-08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