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車的蘋果CarPlay樹莓派解決方案現在可供下載

蘋果CarPlay現在可用於特斯拉汽車,但只適用於願意採用使用連接的Raspberry
Pi的解決方法的車主。面對特斯拉對將CarPlay引入其汽車的反覆呼籲明顯漠不關心,波蘭開發者Michał
Gapiński在今年早些時候演示了他將蘋果的車載系統引入特斯拉Model 3的成功嘗試。

經過六個月的工作,Gapiński現在已經在Github上發布了”特斯拉Android”的第一個公開可用的Alpha版本,供其他人下載和嘗試:

https://github.com/tesla-android

tesla-carplay-solution.webp

該解決方法涉及使用帶有LTE調製解調器和Wi-Fi接入的Rasberry Pi,運行一個基於Android的定製固件,以及一個微型HDMI到HDMI電纜和以太網電纜。正如所演示的那樣,車載瀏覽器被用來連接Rasberry Pi,並在特斯拉的屏幕上顯示CarPlay界面,包括地圖和Apple Music在內的蘋果應用都能如期運行。該系統在駕駛過程中工作,也可以用特斯拉方向盤上的媒體按鈕控制。

Gapiński說,最新Alpha版本的主要目標是展示可用性。”為了使該項目在特斯拉社區擴大規模並變得流行,它需要提供一個響應式的Android體驗。否則,人們就不會使用它,”他在他的特斯拉Android項目網站上說。

圖片.png

“現在,重點開始轉向更好的整合和簡化,”Gapiński繼續說道。”放棄兩塊主板的要求將有助於降低成本和進入門檻,把安裝指南減少到幾分鐘就能完成的程度”。

儘管許多其他電動汽車上都有CarPlay,但特斯拉並沒有提供官方支持。2020年,特斯拉計劃支持Apple Music的暗示從未實現,而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似乎沒有回應Twitter上要求該公司將CarPlay引入其車輛的請求,儘管它是特斯拉車主中最需要的功能之一。

FSLD4NnWYAQd-DM.jpgFSLD4DhXsAAbl5I.jpgFSLD4KTX0AQIw9F.jpgFSLD4G7X0AAeJIj.jpg

(0)
上一篇 2022-05-09 19:44
下一篇 2022-05-09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