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湍流致飛行員暈厥 一Jet2航班緊急降落

飛機時難免會經歷湍流,乘客經歷的少難免會感到害怕,但如果要是飛行員因為湍流暈倒,就有些讓人難以理解了。據報道,一架飛機周二被迫在希臘緊急降落,因一名飛行員在30000英尺處暈倒。副駕駛隨後接管了飛機,該飛機是從英國伯明翰飛往土耳其安塔利亞的Jet2航班。

報道稱,這架飛機迫降落在希臘塞薩洛尼基,飛行員因航班經歷湍流而昏倒。

遭遇湍流致飛行員暈厥 一Jet2航班緊急降落

飛機上有乘客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我們都坐在飛機上,但注意到飛機前部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認為有人在經歷湍流時在廁所里受傷了。”乘客被告知,由於飛機上的醫療緊急情況,飛機正在希臘降落,但乘客沒有被告知哪裡出了問題。

最後航班在延誤8小時后降落在土耳其,一個四口之家,他們得到了一張60歐元的代金券,但在那八小時內,他們的餐費不到60美元。

該航空公司拒絕向該航班的乘客提供賠償,因為他們認為Jet2不包括醫療緊急延誤。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8月15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的ET343航班從喀土穆飛往亞的斯亞貝巴,在快降落時,這架波音737-800的機長和副機長居然同時睡著了。

飛機當時正在萬米高空,空中交通管制人員多次試圖聯繫機組人員但都不成功,最終在自動駕駛儀斷開后,警報聲將兩名飛行員驚醒。

(0)
上一篇 2022-08-28 15:25
下一篇 2022-08-28 15: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