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Facebook沒有暗中給帖子限流 系統原因導致犯錯

據報道,近日,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播客節目Joe Rogan
Experience的上表示,Facebook沒有“影子禁令”(shadow
banning),但由於系統原因的確產生了“數百萬個錯誤”。扎克伯格還談到了元宇宙,談到了FBI的可信度,他說FBI是合法機構。

扎克伯格:Facebook沒有暗中給帖子限流 系統原因導致犯錯

所謂的影子禁令,就是說社交平台沒有通知用戶便禁止內容顯示,大多時候用戶仍然可以發帖,可以回應,但只有用戶自己能看到內容,他們沒有收到官方通知。

在節目上,主持人問扎克伯格,像Facebook這樣的社交媒體平台是不是會有“影子禁令”?扎克伯格回應稱沒有所謂的“影子禁令”政策,不過對於一些錯誤、誤導、有害的帖子的確會降級,干涉政治、恐怖主義、兒童色情和公然侵犯知識產權的內容也會降級。

扎克伯格稱,如果一些內容被事實檢查員標記為虛假,曝光度會降低,但扎克伯格也承認:“很不幸,會有很多的錯誤發生,畢竟有35億人使用我們的服務,即使錯誤率只有0.1%,總數仍會以百萬計……所以很麻煩。”

不只如此,扎克伯格還表示,系統會有漏洞,系統的效果也會不如預期,結果導致一些帖子因漏洞被封殺。他說有些帖子之所以無法接觸到廣泛的用戶,主要是因為帖子質量不高。

(0)
上一篇 2022-08-29 09:35
下一篇 2022-08-29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