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基礎設施法案可以為年輕的卡車司機敞開大門

據外媒CNET報道,如今,美國許多行業面臨勞動力短缺問題。甚至卡車司機顯然也很難找到,這是一個關鍵問題,因為許多貨物都是在國家的公路上運輸的。為了緩解這一問題,聯邦政府正在尋求擴大允許駕駛公路卡車的人員。

NM%I4]2DBB``$AWGV{Y1EI2.png

現在,大多數州允許18歲的人駕駛大型卡車,然而,聯邦法律規定他們在21歲之前不能跨越州界駕駛,這是一個重大限制。幸運的是,這種情況可能很快會改變。美國參議院上個月批准的基礎設施法案的一部分包括”學徒試點計劃”(Apprenticeship Pilot Program),這項規定加上某些限制,將允許18至20歲的人跨越州界駕駛商用卡車,擴大潛在的司機隊伍,希望能緩解短缺。

21歲以下的候選人將需要有商業駕駛執照,並滿足其他更嚴格的要求。根據這項擬議的立法,”學徒應完成120小時的工作時間,其中不少於80小時是商業機動車的駕駛時間。”他們還必須有能力在州際公路、農村道路和城市交通中安全駕駛,這是相當重要的內容。在完成了最初的120小時后,“學徒”要接受另一個更嚴格的試用期,持續280小時。當然,它包括更多的駕駛,但也側重於長途卡車運輸的其他方面,如在狹小空間的倒車和操縱,如何為大卡車加油和旅行前的規劃,以及其他許多事情。

在這兩個試用期內,司機面臨某些限制。他們只能操作裝有自動變速箱的卡車,配備碰撞緩解技術,並被限制在65英里/小時。

據一些消息來源稱,擴大符合條件的司機隊伍對緩解司機短缺問題作用不大。漫長的工作時間、艱苦的條件和長時間的離家,導致許多卡車司機轉向其他藍領領域,如建築業。另一方面,有人說根本不存在司機短缺的問題;相反,人員流動才是真正的問題。司機離開的速度和新加入的司機一樣快,這意味着從來沒有過剩。提供更高的薪酬和福利,或做更多的工作來留住現有的司機,可能是一個更好的發展道路。

不過,外媒認為,向更多和更年輕的商業司機敞開大門並不一定是壞事。事實上,從長遠來看,這可能會有所幫助。

(0)
上一篇 2021-09-14 08:52
下一篇 2021-09-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