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dia:到2025年Mini LED電視出貨量將達2500萬台

據悉,2021年Mini LED背光電視的出貨量開始激增。Omdia預計,到2025年,Mini LED
背光電視的出貨量將佔整個電視市場的10%。到目前為止,全陣列分區調光(FALD)已被應用於電視。Omdia估計,從2019-2020年,每年有400-600萬台FALD的
Mini LED 背光電視出貨。

這種細間距的分區調光可以被認為是低密度的 Mini LED 背光,已經滲透到消費市場。

Omdia:到2025年Mini LED電視出貨量將達2500萬台

Omdia 預計,隨着時間的推移,普通 LCD 和 Mini LED 背光 LCD 之間的成本差距將迅速縮小。目前,有各種類型的 Mini LED 背光可用。如果採用高密度 AM Mini LED 背光,Mini LED 背光 LCD 的成本估計相當於普通 LCD 的四倍。

Omdia 報告顯示,到2025年,在採用低密度 Mini LED 背光和優化 LED 芯片設計的情況下,成本將縮減到只有1.2倍。這可能會提高 Mini LED 背光的滲透率。在2025年,Mini LED 背光電視的出貨量預計將達到2500萬台,占整個電視市場的10%。

(1)
上一篇 2021-08-30 08:35
下一篇 2021-08-30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