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Android啟動器讓Galaxy Z Fold4變身Windows Phone智能機

三星 Galaxy Z Fold4 摺疊屏新機已於 8 月 26(本周五)開售,但若你不太喜歡預裝的 Android 12L / OneUI 4.1.1,其實也可在第三方軟件的幫助下,讓它變身為經典的 Windows Phone 界面。在最新的一支油管視頻中,Mark Spurell 大方地展示了這一創意。

0.jpg

(來自:Mark Spurrell / YouTube)

為做到這一點,你得先前往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並安裝兩個獨立的第三方 Android 啟動器。

其中 Square Home 能夠將 Galaxy Z Fold4 換成微軟 Metro 風格的平鋪主題。

而 Win-X Launcher 則能夠將可摺疊的平板式內屏,改成更現代的 Windows 10 桌面外觀。

I Turned My Z Fold 4 Into a Windows Phone – Mark Suprrell(via)

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手的重點,還是如何讓兩款啟動器協同工作。

為此,Spurrell 下載了 Bixby Routines 應用程序,並設置在打開 7.6 英寸的內屏時,自動切換到 Win-X 啟動器。

3.jpg

當然,想要玩這個花頭,你得先出資 1800 美元購置一台 Galaxy Z Fold4 。

最後,Android Central 暗示在下一代 Surface Duo 上,微軟或為其帶回更多 Windows Phone 時代的感覺。

(0)
上一篇 2022-08-27 13:14
下一篇 2022-08-27 14: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