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OneUI 5.0正式版十月到來 Galaxy S22獲首批更新推送資格

經過幾周測試,三星剛剛將 One UI 5.0 的版本號從 Beta 1 提升到了 Beta 2 。雖然目前僅有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可以嘗鮮,但一則新傳聞已暗示 One UI 5.0 有望於今年 10 月正式到來。幾個月前,SamMobile 曾獨家披露這個發布窗口期,並於近日得到了韓國爆料人 @RoderSuper 的支持。

0.png

自稱三星前員工的 @RoderSuper 聲稱,基於 Android 13 移動操作系統定製的 One UI 5.0 更新,將於 10 月 17-19 日向公眾發布,且適用於 Galaxy S22 / S22+ / S22 Ultra 等機型。

123.jpg

One UI 5.0 beta 1 截圖(來自:XDA-Developers

若爆料靠譜,這意味着這個期待已久的軟件更新,將於 10 月的第三周到來 —— 屆時 One UI 5.0 的 Beta 測試計劃,也將迎來尾聲。

4.jpg

One UI 5.0 beta 2 截圖

最後,對於三星粉絲來說,顯然也希望這家韓國電子科技巨頭能夠儘快向更多 Galaxy 產品線推送 Android 13 更新。

相關文章:

[圖]三星已為Galaxy S22用戶啟動OneUI 5公測

(0)
上一篇 2022-08-27 14:13
下一篇 2022-08-27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