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Windows Store在遊戲方面變得更像Steam

微軟終於將允許Windows用戶將來自微軟商店或Xbox Game Pass for
PC的PC遊戲安裝到他們選擇的任何文件夾中,並且不受限制地訪問。此舉將允許PC遊戲玩家訪問遊戲的文件夾並自由修改,或者讓Windows用戶自由移動遊戲到他們選擇的任何文件夾或驅動器。

cJJYxOU.png

熟悉微軟計劃的消息人士表示,這些變化是Windows的Xbox應用更新的一部分,目前正在進行內部測試。Xbox應用程序的更新將最終解決從PC的Xbox Game Pass安裝遊戲的一個大的痛點,在那裡玩家會遇到微軟商店的問題,受限制的WindowsApps文件夾,或者只是無法完全控制遊戲的安裝位置。

雖然微軟以前在微軟商店中支持某些遊戲的MOD,但現在開放遊戲的文件夾訪問權,將使更多的遊戲支持MOD,而不需要玩家在遊戲中額外修改。

CTLoY7O.png

微軟商店傳統上限制了對遊戲安裝位置的訪問,使用基於Windows的文件夾權限,使其難以備份遊戲或自由移動它們。如果需要重新安裝Windows,或者卸載了從微軟商店安裝的遊戲,而它仍然殘留了文件佔用磁盤空間,這些問題都很令人頭痛。

其他PC遊戲啟動器,如Steam或Battle.net允許玩家備份遊戲並恢復和驗證它們。微軟新的Xbox應用程序更新包括一個驗證和修復文件的選項,據推測這將用於支持備份遊戲。還有一些新的選項,可以瀏覽到文件的安裝位置,改變遊戲安裝的驅動器,並為安裝挑選自定義文件夾。

微軟確認了其對從微軟商店安裝PC遊戲的更開放的方法。

“隨着像《喋血雙雄》(Back 4 Blood)、《帝國時代4》(Age of Empires IV)、《地平線5》(Forza Horizon 5)和《光環無限》(Halo Infinite)等偉大的PC遊戲在第一天就獲得了Game Pass,我們希望為玩家提供更多的選擇,在Xbox應用中定製他們的體驗,”Xbox體驗部的合作夥伴總監Jason Beaumont說。”我們將繼續分享更新,因為我們推出了額外的功能”。

Xbox應用程序的更新目前正在微軟內部進行測試,該公司還沒有公開詳細說明這些新的安裝功能。我們期待更新后的應用很快出現,特別是微軟準備在12月8日推出免費的《光環:無限》多人遊戲版本。

(0)
上一篇 2021-11-11 20:59
下一篇 2021-11-11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