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ur Air成功完成全電動飛機的首次點對點試飛

水上飛機航空公司Harbour Air在加拿大成功地完成了第一次點對點試飛,繼續在使其整個機隊電動化方面取得進展。eBeaver電動飛機飛行了45英里,降落時還有大量的備用電力。

Electric-plane-Harbour-Air.webp

Harbour Air公司於1982年開始運營,當時有兩架小型水上飛機為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林業部門提供服務,現在該公司已成為北美最大的水上飛機航空公司。該公司目前擁有40多架飛機,每天完成多達300個定期航班,包括加拿大和美國西海岸的風景旅遊和私人包機。

Harbour Air的電氣化之旅始於2019年,當時它與電力推進系統製造商magniX合作開發eBeaver–其六座DHC-2 de Havilland Beaver飛機的電動化版本,配備了750馬力(560千瓦)magni500推進系統。它的首航被證明是成功的,拉開了Harbour Air成為第一家完全碳中和航空公司的序幕。

2021年,航空認證的模塊化電池存儲和電池管理系統專家H55加入團隊,為港灣航空和magniX提供模塊化電池技術,以擴大eBeaver的平衡重量比和旅行續航能力。當時,這三個團隊表示他們將繼續共同開發技術,同時用電動飛機進行試飛,以尋求商業用途的認證。

electric-plane-Harbour-Canada.webp

最近,Harbor Air已經完成了eBeaver電動飛機的最新里程碑。

Harbor Air最近在一份新聞稿中分享了其最新的電動飛機壯舉,詳細介紹了eBeaver的最新旅程的進展。

這架歷史悠久的 De Havilland Beaver飛機的電動化版本從溫哥華國際機場(YVR)附近的菲沙河碼頭出發,在維多利亞國際機場(YYJ)附近的帕特灣成功着陸,並留下了”充足的備用動力”。

據Harbor Air稱,這架飛機在24分鐘內行駛了45英里的距離。這次旅行標誌着電動飛機的首次直接、點對點的試飛。Harbor Air的飛行運營副總裁和試飛員 Kory Paul表示:

我很高興地報告,這次電動飛機的歷史性飛行完全按計劃進行。我們的團隊以及MagniX和加拿大交通部的團隊一直在密切監測飛機的性能,今天的飛行進一步證明了我們所建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這次最新的成功測試使Harbor Air更接近於完成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加拿大交通部的認證和批准程序,並幫助實現全電動商用飛機的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2-08-26 17:14
下一篇 2022-08-26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