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al 3D打印機:空間任務中大型部件的增材製造

據MSPoweruser報道,增材製造或3D打印是宇航員在太空中的一個基本需求。它幫助團隊按需製造他們所需的結構、工具和備件,以保持國際空間站的良好狀態。這將允許對國際空間站進行可持續的維護,同時防止從地球上發射長期的深空任務,而這些任務可能是昂貴的。儘管有這些優勢,然而,關於3D打印機仍有一些限制–打印量有限。這就是Imperial項目試圖解決的問題。

Screenshot-51.webp

Imperial 3D打印機是歐空局需求的解決方案,該機構一直在尋找提升3D打印機能力的方法。由德國OHB公司領導的全歐洲工業聯盟,以及德國的Azimut Space公司、葡萄牙的BEEVERYCREATIVE公司和愛爾蘭共和國的Athlone技術研究所共同設計,Imperial 3D打印機超越了你在市場上看到的傳統3D打印機的能力。它可以沿着一個維度生產無限大小的聚合物部件。這意味着它可以打印出比打印機本身更大的部件,使宇航員可以輕鬆地3D打印出對未來太空任務的自主性和可持續性至關重要的大型部件。據稱,它可以打印的高性能聚合物產品還具有強大的機械性能,以確保它們能夠有效地發揮其作用。

此外,Imperial 3D打印機是為地球以外的增材製造而生。除了與國際空間站的哥倫布實驗艙兼容外,它還不受重力影響,使其有可能在任何位置打印材料而沒有問題。現在,它已經完成並準備好使用,它將在國際空間站上進行太空測試。

(0)
上一篇 2022-03-21 10:12
下一篇 2022-03-21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