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臨近,Airbnb正在收緊“反派對”租房規則

Airbnb於當地時間周一表示,它正在收緊對除夕夜派對的政策限制,其對一些在平台上沒有好評歷史的客人的三晚租房增加了“反派對”限制。在美國、加拿大、巴西、英國、法國、西班牙、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在Airbnb平台上沒有好評歷史的客人將無法預訂一晚、兩晚及現在新增的三晚的整棟房子。

除夕夜臨近,Airbnb正在收緊“反派對”租房規則

除夕夜臨近,Airbnb正在收緊“反派對”租房規則

Airbnb表示,它將把重點放在本地預訂上。

這家公司表示,平台上的客人如果有Airbnb房東的好評歷史就不會受到限制。

2019年,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出租屋舉行大型萬聖節派對期間發生致命槍擊事件后,Airbnb禁掉了“派對屋”。五人在該起槍擊事件中死亡,當地新聞報道稱,當時屋內有100多人參加活動。2020年8月,該公司表示,它正在增加限制以遵守當地衛生部門對大型個人聚會的社交距離要求,據悉,規定入住人數上限為16人。而Airbnb上的房東或客人如果試圖逃避規則,那麼將可能會被禁止進入該平台甚至可能受到法律制裁。

在新冠大流行病的早期,Airbnb為房東和客人制定了指導方針,如果客人或房東發生感染那麼可以適用其情有可原的政策。它根據大流行病的情況更新了這些規則並增加了過濾器,從而讓客人找到擁有靈活取消政策的房源。雖然該公司在COVID-19的奧密克戎變體迅速蔓延的情況下沒有實施任何新的政策,但發言人Ben Breit向The Verge證實,大流行早期的指導方針仍將適用。

(0)
上一篇 2021-12-21 08:10
下一篇 2021-12-21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