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為用戶參與政策投票提供了便利

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首席政策官 Faryar Shirzad 剛剛表示,他們將為用戶提供通過 Capitol Canary 網站、在美國註冊投票的機會。Shirzad 認為,保持政治參與度和了解狀況正變得至關重要,因為在 2022 美國中期選舉中獲勝的候選人,將對圍繞加密貨幣的監管政策做出關鍵性決定。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為用戶參與政策投票提供了便利

此前,Coinbase CEO 曾表示不會在內部提議任何與其使命無關的特定候選人。

但作為加密貨幣政策教育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還是提供了基於選民登記門戶網站的便利選項。

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Coinbase 首席政策官 Faryar Shirzad 宣布了這一消息。

這位政策負責人稱,選民登記工具旨在為加密社區提供參與美國各地關鍵政策討論的一款工具。

鑒於議員們正就如何監管加密貨幣、區塊鏈和 Web3 做出關鍵決定,了解並參與 2022 美國中期選舉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Shirzad 強調稱:

與以往任何時候相比,當今的加密與 Web3 正成為更加熱烈的公共利益與政治辯論的主題。

未來幾年,立法與監管機構將制定出影響加密行業未來十年發展方向的新政策。

正因如此,我們希望投票選出深知、且能夠代表加密貨幣行業利益的領導者,從而為在美國開展的持續創新和相關政策框架提供支持。

(0)
上一篇 2022-08-26 17:14
下一篇 2022-08-26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