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式在其平台推出播客

Twitter正在進入播客世界。該社交網絡日前宣布,它正在將播客納入其平台以此來作為其新設計的Spaces標籤的一部分。改良后的“Spaces”選項卡和新增的播客將從今天開始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對全球英語受眾群體可見。

重新設計為用戶引入了名為“Stations”的個性化中心,其根據不同的主題將內容分組如新聞、音樂、體育等。用戶看到的推薦將基於其關注的主題和人物展示。現在,Twitter用戶將能訪問個性化的直播和錄製的Spaces選擇。這些中心還將展示來自世界各地最受歡迎的播客。當用戶遇到播客內容時,他們可以給“頂”或“踩”該播客,進而讓Twitter知道該內容是否讓你感興趣。

Twitter正式在其平台推出播客

當用戶打開Spaces標籤將會看到三個部分。標籤的頂部將展示電台,這些電台水平滾動以展示不同的主題和可收聽的話題;在這下面會看到“Spaces spotlight”,它列出了一些頂級的策劃音頻內容;最後則會看到一個即將推出的Spaces列表。

今天的公告並不完全是一個驚喜,因為在過去的幾個月里,該社交媒體平台已經被發現在測試播客功能。然而最初的測試表明,Twitter正在開發一個專門的播客標籤,但今日的發布表明,Twitter反而對使播客成為空間的一部分感興趣,而不是在平台上給它們自己的家。TechCrunch此前還報道,Twitter正在開發音頻站和個性化的音頻摘要。

Twitter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將播客整合到Spaces是其繼續投資於音頻創作者的另一種方式,“為了以簡單直觀的方式做到這一點,讓聽眾能簡單地點擊播放就走,我們首先在空間標籤中重新設計了音頻體驗”。

Twitter表示,其內部研究表明,在美國使用Twitter的人中有45%每月也聽播客,因此現在該公司將自動推薦播客以幫助用戶根據他們感興趣的話題發現內容。

Twitter正式在其平台推出播客

當被問及Twitter是否有關於播客更廣泛推廣或桌面推出的時間表時,該社交網絡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該公司將收集最初測試的反饋並在不久的將來建立該功能。

Twitter稱,增加播客是其計劃的一部分,目的是通過讓用戶收聽更多的音頻內容為用戶提供一個一體化、個性化的音頻目的地。

在Twitter進入播客世界之際,Meta的Facebook最近在其播客服務推出不到一年後就關閉了。該公司還停止了其短篇音頻Soundbites功能和音頻中心。這一變化是由於據說Meta將短視頻項目置於其他舉措之上,可能是由於來自流行的短視頻應用TikTok的競爭日益激烈。

鑒於Facebook離開了播客,如果Twitter能成功地擴展這些播客,那麼它對音頻格式的嘗試可能會給它帶來比其他社交媒體網絡更多的優勢。

(0)
上一篇 2022-08-26 09:04
下一篇 2022-08-26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