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推出NUCXI5與NUCXI7超薄台式主機 售859美元起

隨着硬件性能的快速發展,桌面空間局促的消費者們,對緊湊型台式主機的接納程度也在與日俱增。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 Minisforum 的 NUCXI5 與 NUCXI7 超薄台式主機。儘管市售競品大多隻集成了核芯顯卡,但 Minisforum 還是為大家帶來了基於英偉達 GeForce RTX 30 系列獨顯的選項。

0.webp

(來自:Minisforum 官網)

顧名思義,兩款機型分別搭載了英特爾酷睿 i5 / i7 處理器。不過出於緊湊機身的功耗與散熱考量,Minisforum 為其選用了 11 代 i5-11400H 和 i7-11800H 移動標壓 SKU 。

2.png

顯卡方面,NUCXI5 / NUCXI7 分別搭載了英偉達 GeForce RTX 3060 6GB / 3070 8GB GPU,同時在背面為內置的雙風扇散熱器提供了 1300+ 散熱孔、以及位於側面的四個大出風口。

2.webp

機內覆蓋的碩大散熱組件,能夠進一步降低硬件溫度,從而更好地發揮 NUCXI5 / NUCXI7 的原始性能。

3.webp

存儲方面,該系列超薄主機支持 64GB DDR4 雙通道 SO-DIMM 內存 + 2TB 雙 M.2 2280 PCIe 4.0 / NGFF SATA SSD 插槽,並且可預裝 Windows 11 專業版操作系統。

4.webp

兩款主機的尺寸僅 8.0×26×39.4 厘米,可通過 1×HDMI(4K @ 60Hz)+ 1×雷電 4(8K @ 60Hz)端口連接兩台顯示器。

5.webp

此外該機提供了 3 × USB 3.2 Type-A、1 × 3.5mm 耳機插孔,並接受 19.5V 電源適配器輸入。

6.webp

網絡方面,其支持藍牙 + 雙頻 Wi-Fi(M.2 2230 無線適配器)和 2.5 GbE 有線以太網。

7.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Minisforum 官網直接選購,不帶 RAM 和 SSD 的主系統起售價為 859 美元(約 5792 RMB),且可選配 16 / 32GB 內存 + 256 / 512GB 和 1TB 固態硬盤。

8.jpg

此外客戶能夠選擇預裝 Windows 11 專業版操作系統、或自己喜歡的其它 Linux 發行版。

(0)
上一篇 2022-07-30 13:04
下一篇 2022-07-30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