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L聯盟與JEDEC簽署諒解備忘錄 共促DRAM與持久內存技術發展

TechPowerUp 報道稱,JEDEC 固態技術協會剛剛和 Compute Express Link 聯盟宣布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MOU),正式確定了兩個組織之間的深入合作。協議概述了雙方將成立一個聯合工作組,通過促進論壇上的信息、要求、建議與請求的交流和共享,此舉有望讓兩個組織在標準制定等工作上相互增強。

CXL聯盟與JEDEC簽署諒解備忘錄 共促DRAM與持久內存技術發展

(來自:JEDEC 官網)

CXL 聯盟主席 Siamak Tavallaei 表示:

這份諒解備忘錄為雙方的持續溝通建立了一個框架,以協調兩個組織之間的未來努力方向。

此外聯合工作組將就外形、管理、安全,以及 DRAM 和其它存儲技術的實用解決方案展開合作。

JEDC 主席 Mian Quddus 補充道:

在數十家於行業保持領先的公司們的支持下,這項合作將幫助雙方優化各自的標準開發過程。

此外我們將鼎力支持 JEDEC 當前正在專註的、針對 CXL 附加內存模組的特定標準的創建。

最後,想要參與聯合工作組的企業,也必須是 CXL 聯盟與 JEDEC 固態技術協會的成員、且與各自的 IPR 政策相捆綁。

(0)
上一篇 2022-08-25 13:23
下一篇 2022-08-25 1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