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超級英雄聯動了 黑亞當“現身”《沙贊 2》

《雷霆沙贊 2》是 DC 旗下的重要影片,日前,該片瑞典籍導演大衛 ·F· 桑德伯格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曬出了一張圖,圖片上出現的是黑亞當的標誌。很顯然,黑亞當將會作為一個配角,出現在影片中。

兩大超級英雄聯動了 黑亞當“現身”《沙贊 2》

《雷霆沙贊 2》導演晒黑亞當標誌圖

此圖出現在社交網站上之後,媒體一片沸騰。因為作為華納和 DC 最受期待的兩部作品,終於以一種令人料想不到的方式發生了聯動 。DC 的宇宙化策略,終於開始啟動。實際上,黑亞當和沙贊,屬於同一個故事框架下的人物。因此,兩部影片發生故事行的聯動,也在情理之中。受到疫情影響,本片的拍攝工作延期一年時間。在續集中,扎克瑞·萊維將會繼續扮演沙贊。

兩大超級英雄聯動了 黑亞當“現身”《沙贊 2》

《雷霆沙贊 2》 定妝照

在 DC 漫畫的框架中,沙贊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后被收養,是一名具有極強正義感的普通學生,最看不慣恃強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師沙贊選中成為人類道德的捍衛者,從而被賦予使用魔法的沙贊之力。他可以瞬間從一個小孩變身成成年人超級英雄沙贊,守衛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沙贊宇宙的重要組成部分,《黑亞當》的故事也在拍攝之中。此前有消息表示,《黑亞當》的單行片將會成為 DC 新風格的開始 。DC 和華納將會如何處理黑亞當這個角色還是一個未知數,畢竟這個角色有着強烈的兩面性。

(0)
上一篇 2021-07-04 08:33
下一篇 2021-07-04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