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開測新版Steam移動App 大幅改進陳舊的用戶界面設計

在入手 Steam Deck 掌機之後,TheVerge 的 Jay Peters 一直在通過 iOS 版 Steam 移動 App 打配合。然而每次打開老版 Steam 應用時,總給人以一種“軟件設計與時代脫節了”的感覺。好消息是,Valve 似乎也意識到了這點,並且正在對 UI 大修后的 Steam 移動 App 展開 Beta 測試。

0.jpg

在周四的 Steam News 博客中,Valve 提到新設計是該 App 的關鍵新特性之一。至少在 iOS 版本的短暫體驗過程中,Jay Peters 對其給予了高度評價。

1.jpeg

如圖所示,最新 Beta 測試版 Steam 移動應用,已在屏幕底部放置了一個導航欄,以便用戶輕鬆跳轉至商店、新聞、Steam Guard 等板塊。

2.jpeg

與此同時,官方宣稱 Beta 版移動 App 構建於“全新框架”之上,另有一些附加功能 —— 比如可以通過二維碼掃描來登陸 Steam 賬戶。

3.jpg

此外 Valve 宣稱新版移動 App 具有“更智能的通知、改進的遊戲庫、以及多賬戶支持”,同時用戶仍可執行瀏覽商店和確認交易等操作。

4.jpeg

目前 Valve 正在 iOS 和 Android 上對新版 Steam 移動 App 展開 Beta 測試,但尚未向大量用戶推送。

5.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Valve 官網查看相關的“操作說明”,另外蘋果也有劃定 iOS 平台 / TestFlight 渠道的測試用戶規模上限(先到先得)。

(0)
上一篇 2022-08-25 13:23
下一篇 2022-08-25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