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在青少年中佔主導地位 比iPhone都更受歡迎

根據一家分析公司的調查,iPhone在青少年中的擁有率很高,並且還可以更高,該調查繼續證明蘋果是一個備受關注和歡迎的科技品牌,且幾乎適合所有年齡段。在Piper
Sandler公司2021年秋季版的”評估青少年”調查中,該公司詢問了大約1萬名青少年的購買習慣、願望和他們使用的技術。最新結果顯示,蘋果仍然是青少年和年輕人心目中的一個主要品牌。

Apple Watch在青少年中佔主導地位 比iPhone都更受歡迎

在調查中,大約87%的受訪者說他們有一部iPhone,這個數字略低於春季調查中的88%的記錄,但高於2020年秋季觀察到的86%。這個數字還將上升,因為88%的人說他們有購買iPhone的意向,這本身就是該調查的另一個紀錄。

超過22%的受訪者還表示,他們計劃在秋季或冬季升級到iPhone 13機型。這高於該公司在最近一次iPhone調查中看到的6%的指標。

對於iPhone 12,2021年秋季的所有者增加到20%,高於春季的12%。然而,受訪者正在使用的兩年以上的iPhone數量下降了約12%,這表明升級變得更加頻繁。

“這些趨勢令人鼓舞,因為公司繼續推出新的5G iPhone,可以提供一個重要的產品周期更新,”Piper Sandler董事總經理Harsh Kumar和Chris Donat寫道。”我們認為這些積極的趨勢也可以成為進一步服務增長的催化劑,因為蘋果硬件的初始基礎繼續增長。”

對於其他蘋果硬件而言,Apple Watch在接受調查的青少年中的擁有率達到創紀錄的30%,高於去年秋天的25%。另據了解,蘋果在青少年智能手錶擁有者中的市場份額為86%,Apple Watch的購買意向從春季的13%上升到15%。

關於智能手錶的用途,只有30%的人說他們使用健身應用作為鍛煉的一部分。在這些應用程序用戶中,超過一半的人說他們使用蘋果的應用程序。

在手頭寬裕的青少年中,蘋果在秋季甚至超過勞力士成為頂級手錶品牌,份額為39%,而勞力士為35%。

在青少年中,AirPods的擁有率仍然相當高,秋季為67%,不過有人指出,這比春季調查略有下降。

除硬件外,調查顯示,只有一半的青少年擔心他們的互聯網活動被跟蹤,56%的人對蘋果的iCloud+服務不感興趣。

雖然現金仍然是青少年最喜歡的支付方式,有85%的人使用,Apple Pay是第二大使用方式,佔35%,高於春季調查的32%。同時,PayPal排名第三,下降2%至22%,其次是預付卡,佔18%,比春季調查再次下降2%。

(0)
上一篇 2021-10-05 21:09
下一篇 2021-10-05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