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廣告”十年將成過去?奈飛聯席CEO透露轉向廣告原因

報道,此前奈飛發布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時曾透露計劃是推出更多選項,包括以更低的價格、廣告為支持的訂閱。Netflix聯合首席執行官泰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最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了原因。

“無廣告”十年將成過去?奈飛聯席CEO透露轉向廣告原因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一種產品的簡單性,一個價格點。” 薩蘭多斯說, “然而,我認為現在可以承受一些複雜性,”他補充說。

多年來Netflix一直反對廣告模式,而專註於訂閱用戶。當被問道是否認為缺乏多樣化的收入來源損害了公司時,薩蘭多斯說:“我認為這是簡單和複雜的權衡。我認為過去10年我們所做的事情,我們從簡單中獲益更多。”

媒體此前報道稱,Netflix的廣告業務之路可能會崎嶇不平。

據媒體此前報道,Swerve TV首席執行官、Roku前高管Steve Shannon今年3月表示,Netflix尚未授權其節目用於流媒體播放和廣告,它必須在數據方面更加開放,以吸引廣告商。

媒體指出,在今年4月導致Netflix股價暴跌的財報電話會議上,Netflix創始人Hastings對廣告業務表示樂觀。

“我認為很明顯,這對Hulu是有效的。迪士尼在做,HBO也這麼做。 我認為我們不用太懷疑這麼做會奏效,所有這些公司都已經弄明白了,”他說,“我相信我們會進入這個領域並搞明白,而不是進行測試,或者可能做或不做。”

在該報道刊發之際,該公司正處於前所未有的時期。在4月底的收益報告中Netflix報告了10多年來的首次用戶流失。自那以來,該股已下跌約43%。

此外,Netflix還裁掉了150多名員工,甚至取消了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合作的動畫節目。

推薦閱讀:會員增長見頂陰霾不散,流媒體要怎麼破局?| 海外周選

(0)
上一篇 2022-06-01 08:32
下一篇 2022-06-01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