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每天吃牛油果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

根據最近的一項研究連續六個月每天吃一個牛油果對超重或肥胖者的腰圍、腹部脂肪或肝臟脂肪沒有影響。然而,它確實導致不健康的膽固醇水平略有下降。

1024px-Branch_and_fruit_of_the_Maluma_avocado_cultivar.jpg

包括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研究人員在內的研究小組還發現,在整個研究過程中,食用牛油果的參與者的飲食質量更高。

這是迄今為止對牛油果的健康影響進行的最大和最徹底的研究,包括大量的參與者和研究期的長度。雖然早期較小的研究發現吃牛油果與較低的體重、BMI和腰圍之間存在聯繫,但這項研究涉及的人群要大得多。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營養科學教授Penny Kris-Etherton說:“雖然牛油果沒有影響腹部脂肪或體重增加,但這項研究仍然提供證據表明牛油果可以成為均衡飲食的有益補充。這項研究顯示,每天食用一個牛油果不會導致體重增加,也會導致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輕微下降,這些都是對改善健康的重要發現。”

據得克薩斯理工大學營養科學副教授Kristina Petersen說,經常吃牛油果使參與者的飲食總體質量在100分中提高了8分。

Petersen說:“在美國,對《美國居民膳食指南》的遵守情況普遍較差,而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每天吃一個牛油果可以大幅提高整體飲食質量。這很重要,因為我們知道較高的飲食質量與一些疾病的低風險有關,包括心臟病、2型糖尿病和一些癌症。”

這項研究是與洛馬林達大學、塔夫茨大學和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聯合進行的,並得到了維克森林大學的協調支持。該研究最近發表在《美國心臟協會雜誌》上。

超過1000名超重或肥胖的參與者參加了該研究的6個月試驗,其中一半人被鼓勵每天吃一個牛油果,而另一半人則被指示堅持他們的常規飲食,每月食用不超過兩個牛油果。在試驗前後,用核磁共振成像仔細評估了腹部和周圍腹部器官的脂肪。

洛馬林達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Joan Sabaté說:“雖然每天吃一個牛油果並沒有導致腹部脂肪和其他心臟代謝風險因素的臨床顯著改善,但每天食用一個牛油果並沒有導致體重增加。這是積極的,因為吃牛油果的額外熱量不會影響體重或腹部脂肪,而且會略微降低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他們還發現,每天吃牛油果會使總膽固醇下降2.9mg/d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下降2.5mg/dL。

研究人員說,在未來,他們將繼續分析研究的數據。例如,沒有指導參與者每天如何吃牛油果,未來的研究可以調查參與者如何將牛油果納入他們的飲食,以及是否根據參與者吃牛油果的方式觀察到結果的任何差異。

(0)
上一篇 2022-08-25 10:23
下一篇 2022-08-25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