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PlayStation 5美國進口量在上個月大幅增加 上月同比增長400%

一位分析師聲稱,在過去幾個月里,PlayStation 5的美國進口量大大增加。著名的MST金融分析師大衛-吉布森在Twitter上說,進口數據似乎表明,索尼互動在過去幾個月里一直在增加其在美國的進口,2022年9月的進口量甚至同比增長了400%。

ps5-sales.jpg

根據該分析師分享的圖表,索尼在2021年9月大約進口了150萬公斤貨物,而上個月的進口量超過了700萬公斤。在2022年8月,索尼向美國進口了近500萬公斤。美國的進口量有相當大的增長,尤其是與去年相比。

“過去幾個月有很多關於PS5供應改善的報道,但直到現在還沒有數據”,吉布森在Twitter上說。”進入美國的進口數據證實,索尼互動(PlayStation)9月份的出貨量同比增長了400%。是的,你沒看錯。其中一些將進入庫存,用於GoW的發布,這是肯定的”。

該分析師還分享了一些Xbox和任天堂的出貨量圖表,儘管後者可能不太具有代表性,因為任天堂是通過空運而不是海運來運輸。

圖片.png

看上去索尼正在為假日季節和下個月的《戰神》的推出做準備。自從2020年11月PS5推出以來,由於供不應求,一直存在着供應緊張。去年,索尼已經警告說,短缺問題預計將延續到2022年。幸運的是,在過去的幾個月里,PS5的供應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這是第三方上架已經期待了很久的事情。

最近,PlayStation主管吉姆·瑞安宣布,由於全球經濟環境,PS5在大多數國家(除美國外)的價格將大幅上漲。

“我們看到全球高通脹率,以及不利的貨幣趨勢,影響了消費者,給許多行業帶來了壓力”,瑞安寫道。”基於這些具有挑戰性的經濟條件,SIE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在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亞太(APAC)、拉丁美洲(LATAM)以及加拿大的特定市場提高PlayStation 5的建議零售價格(RRP)。美國市場的價格將不會增加”。

(0)
上一篇 2022-10-11 20:56
下一篇 2022-10-11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