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被曝再賣假貨 銷售額超600萬:官方回應非正品 已遞交律師函追責

針對辛巴旗下快手主播“蛋蛋”直播間疑似賣假貨一事,22日,“YPL運動潮品”回應稱,“蛋蛋”所售產品不屬於YPL發售品類範疇,相關經銷公司以及生產公司,均非YPL正規經銷生產渠道,無YPL品牌營銷、授權使用、產品生產銷售等資格。

4月18日,辛巴和旗下主播“蛋蛋”在網絡直播間,現身帶貨了一款名為“YPL防晒涼感褲”的產品,有消費者下單后發現YPL品牌官方並無這款產品,質疑辛巴售賣假貨。

辛巴被曝再賣假貨 銷售額超600萬:官方回應非正品 已遞交律師函追責

最新消息顯示,YPL品牌方已宣布向廣州辛選供應鏈有限公司遞交了律師函。

據了解,辛巴原名辛有志,為某短視頻平台網紅,2020年曾因公開售賣“假燕窩”一事而聞名全國,最終辛巴發步道歉信回應,表示確實存在誇大宣傳,產品實為一款燕窩風味飲品,願意退一賠三賠付消費者,該產品涉及訂單共57820單,成交價1549萬餘元,預計共需賠付6198萬餘元。

該事件之後,辛巴曾多次道歉,並且還被直播的平台封號,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在去年3月份,辛巴高調復出,重拾直播帶貨業務。

辛巴回應假燕窩事件:退一賠三、賠償近6200萬元

相關文章:

辛巴被曝再賣假貨:一晚銷售額超600萬 品牌方稱將維權

(0)
上一篇 2022-04-22 21:50
下一篇 2022-04-22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