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女王”真不簡單 張庭夫婦傳銷案所涉金額或逾100億

因為涉傳銷、金額巨大,林瑞陽張庭夫婦近來備受關注,但即便深陷爭議旋渦,二人依然時不時高調現身。據第一財經報道,林瑞陽近日前往馬來西亞進行品牌演講,聲稱:“我要把心放在東盟,讓你一年可以做到13億元人民幣。”

據悉,林瑞陽在現場激情高昂,高呼“我復活了”!

這次主題為《愛,有你才完美》的演講圍繞林瑞陽自己的勵志故事展開,同時鼓勵馬來西亞的創業者,積極加入他們的團隊。

當天,林瑞陽被無數創業者包圍,其中大部分是女性,獻花、合照不斷,堪比大型粉絲見面會。

“微商女王”真不簡單 張庭夫婦傳銷案所涉金額或逾100億

但光鮮的背後,林瑞陽、張庭夫婦頭上的達摩克里斯之劍還在高懸。

據知情者透露,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關於TST品牌主題達爾威公司涉傳銷調查的聽證會,按原計劃應該會在近期舉行,但具體時間尚未確定。

聽證會過後,就應該會公布處理結果,包括處罰金額等。

知情人士估計,此案涉及金額非常巨大,或逾100億元,但具體金額和處理結果以官方公示為準。

雖然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達爾威傳銷幾成事實,但依然有很多TST的銷售人員對張庭夫婦深信不疑,還在銷售TST的產品。

“微商女王”真不簡單 張庭夫婦傳銷案所涉金額或逾100億

達爾威公司創立於2013年,前身是台灣知名品牌lafee,註冊資本約2.32億人民幣,法定代表人、董事兼總經理為林吉榮(林瑞陽),董事長為張淑琴(張庭),作為張庭閨蜜的著名演員陶虹也任職董事並持股約1.9%。

公司旗下產品包括TST、TST庭秘密、TST活酵母等,主要經營業務包括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化妝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等。

2021年7月,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披露達爾威涉嫌利用網絡從事傳銷活動被查處的進展,保全凍結財產6億元。

另有報道稱,達爾威因從事傳銷活動,全資子公司上海振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巨擘億網實業有限公司持有的96套房產被查封,價值17億元。

截止目前,達爾威涉嫌法律訴訟有30件之多,案件總金額高達106.9萬元。

張庭夫婦的社交賬號也早已被禁言,並遭到了網絡輿情一邊倒的抨擊。

(0)
上一篇 2022-08-24 23:22
下一篇 2022-08-25 0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