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列儂在利物浦的家庭住宅下個月將被拍賣

據CNET報道,披頭士樂隊歌手約翰·列儂的童年住宅在下個月將被拍賣。該房產最初由列儂的母親擁有,預計在9月26日網上拍賣結束時,至少可以獲得25萬英鎊。這個故事最初是由彭博社發現的。

398px-John_Lennon_(cropped).jpg

Omega Auctions拍賣公司將這棟位於利物浦的房子描述為一個大型的三居室半獨立式房產,幾乎完全被花園包圍。

根據該拍賣行的說法,列儂實際上是和他的姨媽住在附近,但經常去看望他的母親和他的妹妹朱莉婭,並住在那裡。這所房子是列儂和他的同伴Quarrymen樂隊成員以及保羅·麥卡特尼從1957年開始經常練習的地方。

23022-2-medium.jpg

“這處房產在約翰(和保羅)的成長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是他們可以逃避和練習的地方,而不用擔心鄰居或Mimi阿姨的抱怨,”該拍賣行在列表中說。

人們可以在Omega Auctions拍賣公司的YouTube頁面上對這棟住宅進行虛擬參觀。

(0)
上一篇 2022-08-31 08:16
下一篇 2022-08-31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