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Visual Studio Code Server服務實現瀏覽器直接寫代碼

作為一家以軟件開發聞名的商業巨頭,微軟一直都致力於在程序開發上為用戶帶來更為便捷的體驗。在2019年,微軟曾發布了遠程開發擴展,允許用戶通過本地VS Code在Windows 10及以上系統的Linux子系統、Docker容器、SSH管理的遠程物理或虛擬機上遠程開發應用。

近日,微軟在此基礎上,推出了一項新的後端服務Visual Studio Code Server,以及一個可以輕鬆安裝、更新、管理和連接到服務的CLI。

根據微軟介紹,通過Visual Studio Code Server,用戶能夠將服務器安裝在本地或雲端的任何位置,並使用VS Code for Web在瀏覽器中遠程安全訪問,且無需設置任何SSH或https。

微軟Visual Studio Code Server服務實現瀏覽器直接寫代碼

對於開發者來說,這意味着在完成最初的配置工作后,理論上就能夠在任何位置,任何性能的電腦中,通過瀏覽器完成對項目的開發與修改,大大提升了工作的便捷性。

目前,Visual Studio Code Server處在私人預覽階段,想要嘗鮮的用戶需要填寫一份註冊表單來進行申請,如果通過申請,將在數周內收到反饋郵件。

(0)
上一篇 2022-07-10 23:55
下一篇 2022-07-10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