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還沒開上遊戲玩家先試駕?法拉第未來與《狂野飆車8》達成合作

雖然電動汽車行業整體的發展形勢一片大好,但是在這其中,也不乏一些表現並不如人意的企業。目前,法拉第未來似乎遇到了一定的困難,旗下車型FF 91至今還未開始向用戶交付。此前,法拉第未來中國曾經回應稱,這是供應鏈問題導致的,需要一定的資金和時間來解決。

asphalt_pr_assets-05.jpg

目前來看,預定了FF 91的車主,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夠開上自己的愛車了。不過,近日智車派注意到,有些群體可能比預定的准車主還要早開上法拉第未來的車。

近日,法拉第未來官方宣布,他們將會和Gameloft所開發的熱門手機賽車遊戲《狂野飆車8:急速凌雲》構建合作夥伴關係,而法拉第未來旗下的概念車FFZER0O1將會在這款遊戲中亮相,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就會正式登常同時,法拉第未來的量產車型FF 91也將會登錄該遊戲。

FF_nologo_1.jpg

目前,法拉第未來FF 91的上市時間已經一再推遲。如果再度跳票的話,可能玩家真的會比准車主先用上了。不過,現在法拉第未來已經獲得了大約5200萬美元的融資,汽車的生產工作應該也有了更多的保障。

logo_black.jpg

(0)
上一篇 2022-08-24 11:03
下一篇 2022-08-24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