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vivo Pad平板規格:驍龍870芯片組+8GB RAM

Vivo 尚未公布新款平板的發布日期,但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已經搶先曝光它的一些規格。可知代號為 vivo PA2170 的機型,配備了高通驍龍 870 SoC + 8GB RAM 。預計國行版 vivo Pad 會在 4 月 11 日的發布會上正式亮相,與之一道而來的,還有與該公司首款摺疊屏新機 vivo X Fold 與 vivo X Note 智能機。

1.png

(via MySmartPrice)

至於 vivo X80 系列是否會同期推出,目前暫不得而知。不過作為該公司首款平板電腦,我們還是希望藍廠 vivo Pad 能夠帶來一些驚喜,與三星 / 蘋果等公司的競品一較高下。

早些時候,綠廠已經推出了 OPPO Pad、且據說一加品牌也會很快推出 OnePlus Pad 。不過趕在發布前數日,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已經揭示了 vivo Pad 的一些關鍵規格。

MySmartPrice 指出,vivo PA2170 機型拿到了單核 1027 / 多核 3382 的得分。內存容量 8GB,但並未預裝最新的移動操作系統(僅為 Android 11)。

2.png

鑒於主板部分有提到“Kona”這個代號,我們很容易確定它是高通驍龍 870 芯片組,包含了一個 3.19 GHz 的高性能核心、三個 2.42 GHz 的性能核心、四個 1.8GHz 的節能核心,集成 Adreno 650 GPU 。

遺憾的是,Geekbench 沒有披露更多細節。不過傳聞稱 vivo Pad 將配備的 11 英寸 @ 2.5K 顯示屏,具有 120Hz 高刷新率和窄邊框,且有望支持杜比視界(Dolby Vision)和手寫筆輸入。

另有四揚聲器、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背部充電觸點可連接帶有觸控板的鍵盤底座,內置支持 44W 快充的 7860 mAh 電池,圓形后攝模組中包括了兩枚鏡頭 + 四 LED 閃光燈。

(0)
上一篇 2022-04-06 16:50
下一篇 2022-04-06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