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端Outlook收件箱出現廣告 且外觀非常接近於常規郵件

微軟此前已經確認那些不願意付費購買 Microsoft 365 訂閱的用戶,在使用 iOS 和 Android 端 Outlook 將會看到更多的廣告根據多名用戶反饋,在禁用“Focused Inbox”功能之後,收件箱中出現了看起來非常像是電子郵件的“原生”廣告。

ufxzj95t.webp

此前,“免費”Outlook 用戶會在應用的“other”區域中看到廣告。不過現在 Android 和 iOS 端的 Outlook 會在用戶禁用 Focused Inbox 之後投放廣告。微軟確認了這項調整:

對於 Outlook 的免費用戶,會在他們的收件箱中出現廣告,如果用戶希望只在“Other”收件箱中看到廣告,那麼可以選擇啟用 Focused Inbox 功能。

Outlook 用戶可以購買 Microsoft 365 訂閱以擺脫所有橫幅(並獲得大量其他功能)或啟用 Focused Inbox 以至少使重要的電子郵件免受橫幅的影響。儘管 Outlook 中的廣告沒有破壞性或直接出現在您的面前,但它們類似電子郵件的外觀很容易欺騙用戶,讓他們不自覺地點擊廣告。

(0)
上一篇 2022-08-23 09:02
下一篇 2022-08-23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