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英國被起訴“欺詐900萬用戶”要求賠償50億英鎊

索尼在英國被起訴“欺詐900萬用戶”要求賠償50億英鎊
。索尼 PlayStation 目前在英國被起訴賠償50億英鎊,集體訴訟中稱索尼利用市場地位抬高遊戲價格“敲詐”了 900 萬消費者

索尼在英國被起訴“欺詐900萬用戶”要求賠償50億英鎊

該訴訟是消費者權益捍衛者亞歷克斯·尼爾(Alex Neill) 發起的集體訴訟,他們聲稱索尼違反競爭法,濫用其市場力量對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施加不公平的條款和條件,收取了額外30% 的傭金,迫使消費者以更高昂的價格購買遊戲。

亞歷克斯·尼爾提到:“數百萬英國人在不知不覺中被多收了費用。我們認為索尼濫用了自己的地位並剝奪了客戶的利益。尤其是當我們正處於生活成本危機之中,而消費者的錢包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被壓榨。”

在過去六年中,消費者購買數字遊戲的費用高達 50 億英鎊,每位用戶估計損失在 67 至 562 英鎊之間,不包括利息。牽頭該案的合伙人娜塔莎·皮爾曼(Natasha Pearman)表示:“索尼主導着 PlayStation 遊戲和遊戲內內容的數字發行;它採用了反競爭策略,導致向客戶收取的價格過高,超出了索尼提供服務的成本。”

根據提交到法庭的索賠文件中顯示,自2016年8月19日以來,在英國任何在其遊戲機或PlayStation Store上購買數字遊戲或附加內容的人都包括在索賠範圍內,並可能有權獲得賠償。

(0)
上一篇 2022-08-22 21:01
下一篇 2022-08-22 2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