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電寶客服回應漲價:年輕人不太在意

今天,一條“共享充電寶漲至4元每小時”的話題衝上熱搜,共享充電寶價格由最開始的一元起量,經過多次漲價后成為廣大消費者的吐槽點。充電寶的價格雖然漲了,但是體驗卻沒有跟上,目前的共享充電寶普遍存在充電緩慢、電量不滿、歸還困難等問題。

有共享充電寶客服表示,綜合考慮設備成本、場地租金、人員等情況,如果看到不同商戶收費標準不一致,可能與公司定價策略或者商戶參與制定有關。

客服還稱,因為共享充電寶是一種剛需,本來就是有需求的,現在的現在年輕人對4元、8元、10來元的消費沒有太在意。

有業內人士分析,共享充電寶之所以逐漸漲價,其本質還是急於擺脫成本高、盈利難的困境。

共享充電寶如果想要消費者買單的話,需要做到定價合理、服務到位。否則,還不如自己隨身攜帶充電寶,來得更加便捷實惠。

共享充電寶客服回應漲價:年輕人不太在意

(0)
上一篇 2022-08-22 21:01
下一篇 2022-08-22 2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