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顯示,其未來HMD或將使用智能指環幫助用戶測量3D物體

在7月中旬,蘋果公司獲得了他們基於AR的”測量”應用程序的第二個專利。本周,美國專利商標局公布了兩項專利(01和02),涉及蘋果的AR”測量”應用程序,專利以一種全新的方式測量用戶的手腕尺寸,以便那些在線購買Apple Watch的人能夠更好地確定他們應該購買的錶帶尺寸。

美國專利商標局上周四公布了蘋果第三項以”測量”為重點的專利顯示,該公司還有更多的研究正在進行中,其中包括使用智能指環設備控制HMD。

蘋果公司在其專利背景中指出,如今iPhone的AR”測量”應用程序允許用戶通過點擊顯示物理環境的觸摸屏上的點來測量一個物體的大小(例如,點之間的距離)。

改進的測量技術可能是有益的,特別是對於具有替代或額外輸入機制的電子設備,可用於確定測量參數。

蘋果公司的發明涵蓋了各種設備、系統和方法,這些設備、系統和方法通過電子設備,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移動電子設備提供三維環境的測量。

例如,本文披露的技術可以在提供物理環境的視圖或視頻的電子設備上實現。在一些實施方案中,使用視線技術來確定測量點的三維位置,以實現對三維環境中的物體的測量。

在一些實施方案中,不同的測量點識別技術被自動選擇並用於識別測量點的三維位置,以實現對三維環境中物體的測量。

蘋果公司的專利圖1說明了在3D環境中通過電子設備使用的示範性測量技術,這些技術可以包括手指觸摸測量技術(#110)、基於主動注視的測量技術(#120)、基於控制器的測量技術(#130通過#105b智能環)、基於固定十字線的測量技術(#140),以及基於視線的測量技術(#150)。

蘋果新專利顯示,其未來HMD或將使用智能指環幫助用戶測量3D物體
圖源:patentlyapple

蘋果在其專利申請中試圖掩蓋的是,其正在考慮的用於測量三維環境中的物體的新方法之一是使用未來的蘋果指環配件設備,該設備可以與HMD(頭戴式設備)一起使用。

在本月,美國專利商標局還公布了蘋果公司一項專門的智能指環系統專利,主要用於混合現實應用,這是可以與蘋果的未來智能指環一起使用的應用之一。

蘋果隱藏了這一啟示,雖然其在專利圖中示出了一個指環,但卻無法進行文字搜索,而在專利正文中,他們只是將專利點特徵#105b,即一個指環,稱為”控制器”。

想了解更多細節,可查閱蘋果公司的專利申請20220261085。

除了蘋果公司之外,其他的科技巨頭也在研發與智能指環相關的產品。本月早些時候,三星一項關於智能指環的新專利曝光。一年前,Google也發布了一項與智能指環相關的專利,而亞馬遜則在發布了一款智能指環產品后在2020年將其扼殺。5月,美國專利商標局公布了微軟的一項智能指環專利申請。

微軟在其專利中指出,他們的智能指環最終可以作為電視、PC(台式機、筆記本、平板電腦)和可穿戴設備(智能手錶、HMD和智能眼鏡)的控制器使用。

蘋果新專利顯示,其未來HMD或將使用智能指環幫助用戶測量3D物體
圖源:patentlyapple

雖然蘋果的智能指環很可能與他們未來的HMD密切相關,但目前還不知道他們的智能指環是會在發布會上亮相還是在未來的某個時間段內推出。

來源:patentlyapple

(0)
上一篇 2022-08-22 21:01
下一篇 2022-08-22 2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