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回應招聘已離職老師:屬實 直播間在招人

因主播採用“雙語帶貨”火爆出圈的新東方在線旗下直播平台“東方甄選”,可以說是目前直播帶貨的頂流。近日,有不少網友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新東方總公司面向所有離開老師發出的職位邀請。

據媒體報道,新東方方面表示,招聘老師“歸巢”情況屬實,其中直播類崗位為針對“新東方直播間”的招聘。

新東方回應招聘已離職老師:屬實 直播間在招人

此次新東方招聘頁面顯示為:“好久不見,甚是想念,歡迎回家”,開放崗位包括主播、品牌公關、銷售運營等。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董宇輝在東方甄選直播間聊到以前新東方的同事多次哽咽。“現在都沒有解散那個群,雖然沒有人發消息…他們那麼好……挺想他們的。”董宇輝說,“等新東方好的時候把他們再接回來。”

今年1月,俞敏洪在其個人公眾號發文稱,2021年,新東方遇到太多變故,因政策、疫情、國際關係等原因,很多業務都處於不確定性中。公司市值下跌90%,營收減少80%,員工辭退6萬人,退學費、員工辭退N+1(賠償)、教學點退租等現金支出近200億元。

新東方回應招聘已離職老師:屬實 直播間在招人

(0)
上一篇 2022-08-22 10:21
下一篇 2022-08-22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