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辯護律師稱蘋果AI在使用捏合變焦時操縱了畫面

凱爾-瑞特豪斯目前正因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星州基諾沙槍殺兩名示威者並打傷第三人而受審。他被指控犯有殺人罪、殺人未遂罪和使用致命武器的魯莽危害行為。凱爾-瑞特豪斯和他的律師認為,他的行為是自衛。

在昨天的庭審盤問中,凱爾-瑞特豪斯律師馬克-理查茲反對地區助理檢察官托馬斯-賓格的計劃,即出示該少年射殺約瑟夫-羅森鮑姆的錄像,因為托馬斯-賓格打算使用iPad的捏合變焦功能顯示視頻放大細節。

QQ圖片20211111212955.png

凱爾-瑞特豪斯的辯護律師聲稱,當用戶在iPad上捏合變焦時,蘋果使用”人工智能”來操縱鏡頭。審判中的法官說,應由檢方來證明這是不真實的。馬克-理查茲聲稱,蘋果公司生產的iPad有人工智能,可以通過三維和對數來觀察事物,而且它使用人工智能來創造他們認為正在發生的事情。因此,這實際上不是顯示當場細節,而是蘋果iPad程序創造了它認為存在的東西,而不是必然存在的東西。

托馬斯-賓格回應表示,幾乎每個人都明白捏合變焦的含義,而且這項功能並沒有像理查茲指控的那樣改變圖像。對此,施羅德法官表示,如果不首先反駁辯方的主張,在法庭上播放視頻將是”高風險”的。因此,檢方有責任證明蘋果公司在使用捏合變焦時沒有操縱圖像。他還駁回了捏合變焦和使用放大鏡之間的比較。

施羅德法官要求檢方請一位專家來作證,但不允許他們在凱爾-瑞特豪斯被盤問前休庭找人。法官還建議檢方在20分鐘的休庭時間內找到一位專家,但似乎在這段時間內無法找到專家或讓專家到庭。陪審團最終在一個連接到大電視的Windows設備上觀看了該事件的錄像。沒有變焦,圖像也沒有填滿整個屏幕。

(0)
上一篇 2021-11-11 21:59
下一篇 2021-11-11 2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