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秋節放假3天不調休 高速不免費

8月即將結束!轉眼間,不少小夥伴們惦記的9月份中秋假期開始進入倒計時。據悉,國務院發布《關於2022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秋節假期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2022年中秋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9月10日(星期六)至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2022年中秋節放假3天不調休 高速不免費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有出行或者回家安排的小夥伴們,中秋三天假高速是不免費的。

根據《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收費公路免費通行時間為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共4個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及當年國務院辦公廳文件確定的上述法定節假日連休日。而元旦、端午節、中秋節均屬於高速收費範圍。

溫馨提示小夥伴們,假期做好個人防護,高高興興出行,平平安安回家。

(0)
上一篇 2022-08-22 10:01
下一篇 2022-08-22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