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Cloud+ 將付費存儲與隱藏郵件等隱私功能相結合

在WWDC上,蘋果宣布iCloud將獲得一個名為 “iCloud+”的高級訂閱套餐,將傳統的付費存儲與隱藏郵件等隱私功能相結合,其中最重要的“Private Relay”特性允許用戶通過Safari瀏覽器瀏覽網頁,所有離開設備的信息都將被加密,同時還可以訪問 “隱藏我的郵件”。

f1623088542.webp

iCloud+可以讓你連接無限的家庭安全攝像頭,但它們的視頻不會影響你的存儲空間。(似乎只有 iCloud+ 訂戶才能使用 HomeKit Secure Video 服務)

2p8tishy.jpg

iCloud+ 訂閱也有了新增內容。長期以來,蘋果一直在努力平衡對iCloud進行全面加密的願望以及那些忘記密碼並希望能夠恢復訪問的用戶提出的支持請求的數量。

iCloud+ 新引入了一些隱私特性,比如 Private Relay(聽起來像是個虛擬專用網)用戶的所有請求,它們是通過兩個不同的網絡中繼來發送的,這意味着在使用的時候,蘋果將不會知曉用戶的實際意圖。

qc516xjs.jpg

接下來是 iCloud 雲服務方面的改進。恢復蘋果賬戶的新方法:你可以設置一個“恢復聯繫人”,他不能訪問你的賬戶,但你可以打電話給他們獲得一個密碼以進入你的賬戶。

iCloud+的費用與普通的iCloud的價格相同,這意味着對於想要增加功能的客戶來說,這是一次免費升級。

(0)
上一篇 2021-06-08 02:40
下一篇 2021-06-08 0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