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即將推含廣告套餐:在部分訂閱套餐中可能不會顯示

Netflix即將推出的廣告支持層級可能不會在便宜的訂閱套餐中包含的所有內容上顯示商業廣告。彭博社的一份報告表明,Netflix可能會削減較新的原創電影及某些兒童節目中的廣告。

Screenshot_2022-08-22 acastro_STK072_04 0 jpg(WEBP 圖像,1820x1213 像素) — 縮放 (51%).png

據悉,Netflix可能不會在原創電影首次發布時播放廣告,而是會在以後插入廣告。現在說Netflix將在沒有廣告的情況下播放較新的電影還為時過早,但這一決定可能有助於減輕電影製片人對廣告影響其作品的一些擔憂。

據報道,Netflix的原創兒童節目也將獲得無廣告待遇–就像迪士尼+對其即將推出的廣告支持層級所做的那樣–而外部工作室製作的內容也可能如此。一些電影公司可能不允許Netflix在某些節目或電影中播放廣告,但Netflix可以通過在節目之前或之後播放廣告來解決這個問題。

據了解,Netflix現在擁有的一些內容授權可能不包括播放某部電影或影片的廣告。因此,Netflix最終可能要支付目前交易價值的10%到15%的費用以確保權利。

Netflix證實,它正在計劃推出一個新的廣告支持的層級,幾個月前,它報告了十多年來首次出現的用戶損失。從那時起,關於Netflix新套餐細節已經慢慢流出,該套餐應該會在2023年初到來。

7月,微軟宣布跟Netflix合作以提供基礎設施,進而為流媒體的廣告支持層級提供動力。Netflix聯合CEO Ted Sarandos後來披露稱,廣告支持的層級在推出時不會有Netflix目前提供的所有內容。它可能也不會讓用戶下載任何電影或電視節目進行離線觀看。

(0)
上一篇 2022-08-22 08:21
下一篇 2022-08-22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