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工具 以應對從搜索結果中刪除個人信息的要求

今年春天,Google宣布將擴大用戶可以要求從Google搜索結果中刪除的個人信息類型,包括聯繫信息,如電話號碼、地址或電子郵件。在Google周三舉行的”Search On”活動中,該公司發布了一系列與搜索產品和服務有關的公告,它說這一功能現在將向美國用戶廣泛推出,以後將擴大到包括警報。

2.png

最初,Google曾說該功能將在”未來幾個月”出現在Google應用程序中,但沒有給出確切的推出日期。周三,Google說 “關於你的結果”工具將在未來幾周內對美國的所有英語用戶開放。它還將推出一項尚未報道的新功能,使用戶能夠收到有關他們的聯繫信息出現在搜索結果中的主動提醒。

當可用時,用戶將能夠在Google應用程序中找到該工具,或者通過點擊單個Google搜索結果旁邊的三個點。

%%`ET__U5C8FTH%J9M$E7W9.png

當然,一些用戶已經發現,在這次推出的早期階段,部分功能已經推出。例如,上周,一些人報告說已經看到”關於你的結果”選項出現在Google的Android應用中。

ezgif-4-a96af348d9.gif

在提出請求時,用戶可以要求 Google 刪除某個結果,因為它顯示了您的個人聯繫信息、顯示您的聯繫信息的目的是為了傷害您、顯示其他個人信息、包含非法信息或信息已過時。

提出刪除請求后,用戶還可以在應用程序中跟蹤其進展,用戶可以在正在處理的請求和已經批准的請求之間進行篩選。

同時,新的警報功能要到明年年初才會出現。然而,當可用時,用戶將能夠收到有關包含其聯繫信息的新Google搜索結果的通知,這樣他們就可以迅速採取行動,要求刪除這些信息,如果他們選擇的話。

這項服務的推出,正值人們對與”泄密”有關的威脅進行大量討論之時–“泄密”是一種未經某人允許而向公眾透露其個人信息的威脅或騷擾的方式。這樣做通常是為了讓某人因其信仰或意見而沉默,被認為是一種網絡欺凌的形式。但是,與傳統的網絡欺凌不同的是,不良行為者可以簡單地被阻止和報告,而“人肉”會招致現實世界的傷害,因為人們的家庭地址和聯繫信息被暴露。

ezgif-4-6cb59df24b.gif

皮尤互聯網2017年的一項研究表明,自2014年的分析以來,包括泄密在內的在線騷擾略有增加,約有41%的美國成年人經歷過騷擾。這個數字多年來一直保持不變,皮尤在去年1月指出,大約40%的美國人繼續遭遇網絡騷擾,許多人稱政治或宗教是他們成為目標的原因。(應該注意到,與誹謗有關的騷擾將代表這些數字的一個子集)。

近年來,網絡平台對泄密行為採取了更強硬的立場,Reddit對這種做法頒布了子版塊禁令,YouTube在2019年發布了更新的騷擾政策,對威脅和人身攻擊,包括與泄密有關的威脅和人身攻擊採取了更強硬的立場。今年,Meta的監督委員會也推動該公司收緊其關於泄密的規則,指出這種做法對女性、兒童和LGBTQIA+人等群體的影響不成比例。後來,Meta公司根據這一指導意見更新了政策。

4.webp

在推出”關於你的結果”之前,Google提供了其他刪除選項,允許用戶的銀行和信用卡信息被公布在網上。它還允許18歲以下的人或他們的父母要求從搜索結果中刪除他們的照片,並有保護措施,允許用戶要求將未經同意的露骨圖像刪除。而在歐洲,Google必須遵守當地與”被遺忘權”有關的刪除請求的法律。

然而,這一變化並不等同於美國的情況,Google搜索部門的公共聯絡人丹尼-沙利文指出:“儘管刪除這些結果並不能將你的聯繫信息從網絡上整體清除,但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保護你在Google搜索上的信息。”

“這就是我們也讓你更容易保持對有關你的新結果的關注的原因。我們知道,在網上跟蹤你的個人信息有時會感覺像打地鼠遊戲,所以從明年初開始,如果出現有你的聯繫信息的新結果,你將能夠選擇提醒,以便你能夠迅速要求刪除它們。”他補充說:“這樣,你可以放心,我們正在幫助你的個人信息保持個人化。”

(0)
上一篇 2022-09-29 08:25
下一篇 2022-09-29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