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發推稱:特斯拉將放緩FSD Beta 10.69軟件更新的推送節奏

特斯拉 CEO 伊隆·馬斯克剛剛表示,由於“諸多重大代碼變更”,特斯拉正放緩其下一個“FSD”測試版軟件的推出速度。即便如此,周末還是會有大約 1000 名車主能夠搶先體驗 10.69 版 FSD Beta 。據悉,該軟件允許特斯拉電動汽車自動駕駛到導航系統里設置的目的地。

馬斯克發推稱:特斯拉將放緩FSD Beta 10.69軟件更新的推送節奏

資料圖

然而在有關部門的嚴格監管下,現階段的 FSD 仍被視作 L2 級駕駛輔助 —— 意味着司機需保持警惕、做好時刻接管駕駛的準備。

至於上一次推送,可追溯到今年 5 月的 10.12 版本,所以特斯拉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向嘗鮮者推送 FSD Beta 更新了。

7 月份的時候,Elon Musk 曾表示 FSD Beta 10.13 將於一周內到來。但由於馬斯克想要向更多人推送更大的 10.69 更新,10.13 的測試規模還是相當有限。

此外馬斯克曾承諾在 8 月 20 日推送 FSD Beta 10.69 更新,但又在發布前一天變了卦。

馬斯克發推稱:特斯拉將放緩FSD Beta 10.69軟件更新的推送節奏

周五的時候,一位硅谷特斯拉車主詢問 10.69 版 FSD Beta 更新將於何時推送。馬斯克答道:

因諸多重大代碼改進,本次推送需更加謹慎。

在本周六向大約 1000 名車主推送 10.69 之後,特斯拉將聽取反饋。

並計劃於下周向大約一萬名車主推送 10.69.1,以及在兩周後向其餘車主推送 10.69.2 。

參考之前的評論和 10.13 版本的發布說明,更新或着重於解決左轉、動物檢測、速度限制等方面的問題。

至於曾經透露的“8 月底 v11 大版本更新”(預計合併城市 / 高速自動駕駛輔助功能改進),該公司顯然已進一步推遲、並將用 FSD Beta 10.69 系列取而代之。

(0)
上一篇 2022-08-20 13:00
下一篇 2022-08-20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