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吐槽Apple Music:難用到想說海量髒話

8月14日消息,鎚子科技CEO羅永浩發文吐槽Apple Music難用。羅永浩表示,因為Spotify遲遲沒有上無損,而Apple Music已經上了,所以忍不住在Mac上試了一下。音質還好,但這軟件難用到我就…此處省去海量髒話。

羅永浩指出,作為這個星球上最優秀的軟件產品經理,對我來說,輸贏成敗發財破產之類的早就不是事了,但看着xx軟件勝出,確實有點失眠。

羅永浩此微博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一位登上熱評的網友也吐槽:“Apple Music確實很難用”。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份Apple Music迎來了重要升級。Apple Music發布支持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頻功能,為訂閱用戶帶來業界領先的高質量音樂。

不僅如此,Apple Music還為曲庫中的上千萬首歌曲帶來無損音頻選項,這意味着Apple Music訂閱用戶將能聽到與藝人在錄音室製作音樂時完全相同的聲音。

羅永浩吐槽Apple Music:難用到想說海量髒話

(0)
上一篇 2021-08-14 18:58
下一篇 2021-08-14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