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琳·博格丹·馬丁成為新一任國際電聯秘書長

一名美國高級官員贏得了絕大多數人的支持,領導為電信和科技基礎設施制定全球標準的聯合國機構:國際電信聯盟(ITU,簡稱國際電聯)。在選舉過程中,139個國家投票給美國的多琳·博格丹·馬丁(Doreen Bogdan-Martin),25個國家投票給俄羅斯的拉希德·伊斯梅洛夫,最終會員國們選擇了馬丁領導國際電信聯盟(ITU)未來四年的工作。

767px-ITU_PP-18_Doreen_Bogdan-Martin.jpg

投票過程是無記名的,不會透露周四在布加勒斯特舉行的選舉中哪個國家投票給哪個候選人。

“世界正面臨著重大挑戰–衝突升級、氣候危機、糧食安全、性別不平等,以及27億人無法使用互聯網,”博格丹-馬丁在獲勝后說。”我相信我們國際電聯和我們的成員有機會做出變革性的貢獻”。

博格丹·馬丁將取代來自中國的趙厚麟,趙厚麟自2014年以來一直是該機構的掌舵人,他將於2022年年底卸任。

博格丹·馬丁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電信專業的外交官,也將成為首位領導這個有157年歷史的聯合國機構的女性。她將為幾個主要的電信和技術問題確定方向,包括全世界嚴重缺乏互聯網連接的問題,根據最新數據,只有40%的非洲人可以使用互聯網,相比之下,歐洲是互聯網連接最普及的地區,89%的人口都有連接。

美國總統喬·拜登形容來自美國的候選人博格丹·馬丁擁有”改造數字環境所需的誠信、經驗和願景”,馬丁於2018年11月1日當選為國際電聯電信發展局主任。她於2019年1月1日就職,是國際電聯歷史上擔任最高選任管理職位的首位女性。

(0)
上一篇 2022-09-29 18:40
下一篇 2022-09-29 19:07

相关推荐